四川省公安厅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总队一行莅临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1 09:50 来源:基因格
6月20日下午,四川省公安厅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总队队长张荣洪、情报技术支队副支队长药品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周诚一、食品犯罪侦查支队吴潘一行莅临成都新基因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张元、食品检测中心负责人罗体彬、司法中心负责人李燕、中心主任吴峰、质量部主任廖勇、法医毒物鉴定部主任卢翔参加接待工作。
 
四川省公安厅食药环犯罪侦查总队一行参观了食品检验中心及司法鉴定中心办公区和实验室,在参观现场双方就业务范围、检测技术、设备仪器和机构管理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食品检测版块负责人罗体彬及司法中心主任吴峰先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人才队伍、机构优势、公益事业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总队长张荣洪向我们介绍了四川省食药环侦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队伍建设,此后,各支队警官就双方合作领域、技术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双方达成共识,就人才共享、技术互补、科研服务及常态化交流机制展开进一步合作,通过加强与第三方检验机构的联动,提高食药环犯罪打击力度,织密“食药环”民生防护网,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