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亲子鉴定流程,无创亲子鉴定准确不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产前亲子鉴定流程,无创亲子鉴定准确不,胎儿鉴定在已经确定亲生母亲的情况下,而且本鉴定中心选用25个基因位点的试剂盒,鉴定可疑父亲是否是孩子生父的概率达到99.9999%,鉴定报告一般是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的话快是3小时。

    孕妇无创亲子鉴定

    按照基因格孕期DNA采样盒操作要求,抽孕妈妈静脉血10ML,男士静脉血2ML(男士也可提供血痕、纯精斑、带毛囊的头发、指甲、口香糖等),将采样盒包装好,顺丰快递邮寄样本到基因格生物实验室。

    绒毛亲子鉴定

    提取绒毛一般是在怀孕8-13周,受精卵发育成胚囊,接触子宫的胚囊表面会出现一层滋养,滋养细胞表面又会形成许多的绒毛突起,这些便是绒毛。

    羊水穿刺亲子鉴定

    提取羊水最好是在怀孕14-28周,这段时间羊水的量比较充足,抽取少量的羊水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基本没有影响。而且这时胎儿小,羊水相对较多,用针穿刺抽取羊水时,可以有效避免刺伤胎儿,而且抽取的羊水只占羊水总量的很少一部分,不会引起子宫腔骤然变小而流产,同时这个时期羊水中的活力细胞比例最大,细胞培养成活率高,可以利用羊水细胞DNA做出检测。

    胎儿亲子鉴定怎么做?

    1、咨询预约。通过DNA亲子鉴定中心咨询预约基因格鉴定所,了解做胎儿亲子鉴定的准确孕期,并根据孕期选择合适的胎儿亲子鉴定方法。孕期5周-产前可以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孕期11周-13周可以做绒毛亲子鉴定,孕期14周-21周可以做羊水亲子鉴定。

    2、采集样本。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是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羊水、绒毛样本,然后送到鉴定所完成鉴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的静脉血样本可以直接到鉴定所抽取或者自己私下让当地护士抽取,然后将样本邮寄到鉴定所完成鉴定,可全程匿名。

    3、实验室鉴定。样本送入实验室做DNA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更多文章

    西安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实验室采用国际领先20位点检测系统,准确度可达99.9999%以上,技术上精研于微量DNA特殊样本,解决了民事,刑事,公检法,律师事务所等前期排查解疑。也为个人提供更为精确
2020-06-23
  亲子鉴定,是指运用生物学、遗传学以及有关学科的理论和技术,根据遗传性状在子代和亲代之间的遗传规律,判断被鉴定的父母和子女,以及生物学父亲和胎儿之间是否亲生关系的鉴定。  一,「亲子鉴定」有哪些鉴定诱因?  首先,从DNA亲
2020-09-04
  做无创dna亲子鉴定需要什么东西,孕期如何做无创亲子鉴定西安,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也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考虑到肚子里面宝宝的安全,基因格专家建议进行无创DNA胎儿亲子鉴定,即抽取母体的静脉血,从中游离出胎儿的
2020-09-01
  亲子鉴定结果中,一般能看到的是累计亲权指数,是乘上每个基因座亲权指数的值。该值大于10000,而且所有基因座基因型都吻合时可以确定存在亲权关系。但一般人对该值理解不深,所以该累计亲权指数转变为相对父权机会,即99.99%指
2020-09-1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在孩子没有出生前就可以做亲子鉴定变成了可能;在孕期检验腹中胎儿的亲生父亲的鉴定被称为“胎儿亲子鉴定”或者“胎儿DNA检测”!  对于怀孕多少天才可以验DNA检测出肚子里的宝宝的亲生父亲是谁,是很多要做怀
2020-09-14
  很多想做亲子鉴定的人,都觉得亲子鉴定采血会比较好,而且也认为血是最准确的,其实并非如此。亲子鉴定的样本,一般血痕,口腔黏膜,头发,指甲,精液等样本都是可以的。不管提供什么样本,只要是合格的样本,鉴定结果的准确性都是一样的。
2020-09-15
  每个人都有知情权,在一段婚姻中,当男方怀疑孩子非自己所生,或者妻子对自己有“不忠行为”而不愿意承担抚养费等问题时,男方可以提出做亲子鉴定。如果鉴定结果证明“是亲生的”,那么正好可以消除疑虑和猜忌,夫妻双方冰释前嫌,和好如初
2020-09-1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