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怎么做头发亲子鉴定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在个人隐私亲子鉴定中,很多人都会采集自己的亲子鉴定样本,其中头发是采集最多的亲子鉴定样本。那么,如何做头发亲子鉴定呢?要多少钱?基因格DNA亲子鉴定中心是由多家检测机构联合建立的。亲子鉴定费用公开透明,由法律相关部统一定价。不存在任意指控。

怎样做头发亲子鉴定?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用头发做亲子鉴定是为了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基因格DNA亲子鉴定中心接受的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准确率为99.9999%,亲子鉴定费用公开透明,仅需2000-3000元左右。基因格DNA亲子鉴定中心接受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可以自行采集头发样本。  

如何收集头发做亲子鉴定?

1、用手抓住距离发根约4厘米的地方,拔出至少5根头发(头发末端可以看到清晰的白色毛囊)。

2、最好在室温下把头发晾干几分钟(新采集的毛囊很粘),然后用干净的纸包好,放进信封里。

3、将不同的样品分开放置,注意不要相互接触,放入不同的纸质信封中,并在信封上清楚标明样品所属人员的身份和姓名。

如何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

1、咨询。可网上匿名咨询基因格DNA亲子鉴定中心个人隐私亲子鉴定怎么做,有哪些注意事项。

2、自取样。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可以私下采集样本。可以采集的样本很多,如血迹、头发、烟头、口腔拭子、牙刷、指甲、口香糖、精液、精子斑等,可以在基因格DNA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采集,然后匿名送到基因格DNA亲子鉴定中心。

3、实验室鉴定。DNA实验室一收到样本就开始DNA鉴定。一般来说,得到结果需要5个工作日,发送报告需要7个工作日。获得结果的最快时间是3小时。

4、结果通知。评估结果可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评估报告可发送给委托人或自取。

怎样做头发亲子鉴定?要多少钱?以上都是关于这个内容。头发是亲子鉴定的常规样本,个人隐私亲子鉴定的费用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亲子鉴定结果可在实验室3-5小时内收到,最快的时间就是发送亲子鉴定结果。更多详情,请咨询我们的在线法医中心一对一。


更多文章

  李玲整个孕期都处在恐惧之中,看着自己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来,自己完全没有即将当母亲的喜悦,整个家庭对这个肚子里的孩子尤为看重,生怕自己有什么吃不好喝不好的地方,眼看着还有两个月就要到预产期了,可是自己真的很害怕这个孩子不是老
2020-09-08
  随着亲子鉴定行业的崛起,很多商家看到了背后隐藏的利益,不惜以低价为诱饵,如大家在搜索亲子鉴定费用等关键词时,就会明显看到“胎儿亲子鉴定2000元”“亲子鉴定800元”的类似小广告。  用于胎儿亲子鉴定的仪器和设备,都是与国
2020-09-10
  女方不要的,可以要求其支付应当支付的孩子抚养费,对方不支付的,可以提起诉讼,经过判决对方不执行的,可以申请强制执行。  《关于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处理子女抚养问题的若干具体意见》规定:  1、对非婚生子女的抚养问题,原则上
2020-09-03
  相比起几年前,人们一提到亲子鉴定,总是为一脸鄙夷。要靠鉴定才能确定孩子是亲生的,这种事情在过去看来,我们只会认为父母非常愚蠢,并且有不少人认为做亲子鉴定是非常丢脸的事情。可是在近两年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做亲子鉴定。  就像我
2020-08-31
  亲子鉴定最常用的样本是血液、血痕、带毛囊的头发、口腔拭子等,其它样本如牙齿、骨骼、烟蒂、剃须刀、指甲、牙刷等都可以采用。  1、如果给未满2周岁的孩子采样,建议首选无创的口腔拭子或者血痕作为检测样本;  2、如果对胎儿进行
2020-08-31
  每个人都有知情权,在一段婚姻中,当男方怀疑孩子非自己所生,或者妻子对自己有“不忠行为”而不愿意承担抚养费等问题时,男方可以提出做亲子鉴定。如果鉴定结果证明“是亲生的”,那么正好可以消除疑虑和猜忌,夫妻双方冰释前嫌,和好如初
2020-09-15
    榆林产前dna亲子鉴定,做无创亲子鉴定前需要注意什么,在产前做亲子鉴定大概几个月可以做,而且这个亲子鉴定报告有哪些用途。    怀孕6周以上可以做静脉血亲子鉴定。 
2020-11-25
    榆林哪里怀孕可以做亲子鉴定,孕妇静脉血亲子鉴定是真是假,真的,静脉血做亲子鉴定准确率99.99%,无创胎儿鉴定亲子需要到正规且经验丰富的鉴定所完成。无创胎儿鉴定亲子也叫静脉血鉴定亲子,是可以直接
2020-11-2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