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怀孕期间亲子鉴定多少费用,榆林亲子鉴定期间费用怎么收取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榆林娄女士曾订婚,但发现自己怀孕了。因为是婚前怀孕,男方要求女方提前做亲子鉴定。那么,在榆林海珠做孕期亲子鉴定要花多少钱呢?  

榆林海珠孕期做亲子鉴定要多少钱?

妊娠期胎儿亲子鉴定有三种: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需在妊娠14-21周左右完成,绒毛亲子鉴定需在妊娠11-13周左右完成,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需在妊娠5周左右至产前完成。

榆林海珠做羊水亲子鉴定要多少钱?

羊水亲子鉴定需要在前三大医院采集胎儿羊水样本,对孕妇体质要求较高,不适合所有人。手术前应签订风险保证书,可能导致胎儿流产和畸形的风险。广东省DNA检测中心进行羊水亲子鉴定的费用为4200元/例,不含手术费用。

榆林海珠做绒毛亲子鉴定要多少钱?

绒毛亲子鉴定与羊水亲子鉴定相同。在三甲医院采集胎儿绒毛标本,可能导致胎儿流产或畸形。基因格DNA亲子鉴定中心广东DNA鉴定中心法医亲子鉴定费用4200元/例,不含手术费。

榆林海珠做无创亲子鉴定要多少钱?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是直接从孕妇手臂提取约10毫升静脉血完成鉴定,孕妇静脉血中含有胎儿游离DNA,采集样本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广东省DNA检测中心的无创亲子鉴定费用约6500元,共检测出13000个位点。

榆林海珠孕期做亲子鉴定要多少钱?以上都是关于这个内容。基因格DNA亲子鉴定中心广东省DNA鉴定中心法医研究所是经广东省法律相关厅批准成立的正规法医鉴定机构。它是正式和的,不存在任意收费。识别结果准确率为99.9999%。建议对胎儿进行安全、无创的亲子鉴定。


更多文章

  李玲整个孕期都处在恐惧之中,看着自己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来,自己完全没有即将当母亲的喜悦,整个家庭对这个肚子里的孩子尤为看重,生怕自己有什么吃不好喝不好的地方,眼看着还有两个月就要到预产期了,可是自己真的很害怕这个孩子不是老
2020-09-08
  随着亲子鉴定行业的崛起,很多商家看到了背后隐藏的利益,不惜以低价为诱饵,如大家在搜索亲子鉴定费用等关键词时,就会明显看到“胎儿亲子鉴定2000元”“亲子鉴定800元”的类似小广告。  用于胎儿亲子鉴定的仪器和设备,都是与国
2020-09-10
  女方不要的,可以要求其支付应当支付的孩子抚养费,对方不支付的,可以提起诉讼,经过判决对方不执行的,可以申请强制执行。  《关于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处理子女抚养问题的若干具体意见》规定:  1、对非婚生子女的抚养问题,原则上
2020-09-03
  相比起几年前,人们一提到亲子鉴定,总是为一脸鄙夷。要靠鉴定才能确定孩子是亲生的,这种事情在过去看来,我们只会认为父母非常愚蠢,并且有不少人认为做亲子鉴定是非常丢脸的事情。可是在近两年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做亲子鉴定。  就像我
2020-08-31
  亲子鉴定最常用的样本是血液、血痕、带毛囊的头发、口腔拭子等,其它样本如牙齿、骨骼、烟蒂、剃须刀、指甲、牙刷等都可以采用。  1、如果给未满2周岁的孩子采样,建议首选无创的口腔拭子或者血痕作为检测样本;  2、如果对胎儿进行
2020-08-31
  每个人都有知情权,在一段婚姻中,当男方怀疑孩子非自己所生,或者妻子对自己有“不忠行为”而不愿意承担抚养费等问题时,男方可以提出做亲子鉴定。如果鉴定结果证明“是亲生的”,那么正好可以消除疑虑和猜忌,夫妻双方冰释前嫌,和好如初
2020-09-15
    榆林产前dna亲子鉴定,做无创亲子鉴定前需要注意什么,在产前做亲子鉴定大概几个月可以做,而且这个亲子鉴定报告有哪些用途。    怀孕6周以上可以做静脉血亲子鉴定。 
2020-11-25
    榆林哪里怀孕可以做亲子鉴定,孕妇静脉血亲子鉴定是真是假,真的,静脉血做亲子鉴定准确率99.99%,无创胎儿鉴定亲子需要到正规且经验丰富的鉴定所完成。无创胎儿鉴定亲子也叫静脉血鉴定亲子,是可以直接
2020-11-2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