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和鉴定机构做亲子鉴定谁的费用会便宜?

发布时间:2018-11-12 13:18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近日我们基因格的客服同事说有很多的网友在网上咨询做亲子鉴定,去医院还是鉴定机构?医院会不会便宜一些?这个问题。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现在我们客户所做的亲子鉴定多分为两种!其一就是司法亲子鉴定,像打官司、上户口这些就需要司法的鉴定。其二就是隐私亲子鉴定,个人发现和妻子生活中有一些危险现象怕妻子外面有老王了确认孩子的亲子关系。大多数是属于这两种了!
   第一种情况,重视司法鉴定证书比重视是否去医院还是鉴定机构要好的多!司法亲子鉴定属于是法医物证,司法鉴定的范畴并不属于常规的医疗服务。现在的医院大多数也是自己做不了亲子鉴定的,反正不管是到机构做还是到医院做看好司法局发的证书,只有这个司法上才会承认这个鉴定。第二种私人的这种因为不需要任何资质就能做的项目,很多不法商人利用这个进行诈骗;给的结果都没有经过实验室的检测!这个希望大家在找的时候还是尽量的寻找有资质的企业。
   关于价格:亲子鉴定的价格并不是由医院或者是机构自己说了算的。这个都是由我们的司法局来进行定价,所以医院和机构的价格应该都是一样的。

微信